標的內容
設定查詢條件   必要輸入欄位
  標的類型 投資區域
投資標的代碼 投資標的名稱 基金狀態
專案名稱/代碼

註:「申購價格」及「贖回價格」於基金標的為淨值;ETF標的為市價。國內結構型商品由於採行分離課稅,故有僅供參考之稅前價格及實際領回之稅後價格。
以上資訊僅供參考,若有任何疑問,請洽本公司免付費客服專線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1.各基金公司與發行機構提供淨值之時間點不盡相同,本網頁資料僅供參考,實際淨值以基金公司或發行機構公告為準。
2.連結標的的績效表現檔,僅供參考使用。
3.本系統淨值於每日(工作日)18:00進行更新!!
4.財務目標暨投資風險屬性與商品之適合度說明:
◎保守型保戶: 保戶對投資的態度較為保守,無法承擔投資風險或可承擔投資風險很低,其投資組合僅適合經本公司評估風險等級為RR1之投資標的。
◎穩健型保戶: 保戶對投資的態度較為穩健,可承擔部份程度的投資風險,其投資組合僅適合經本公司評估風險等級為RR1/RR2/RR3之投資標的。
◎積極型保戶: 保戶對投資的態度較為積極,願意承擔較高的投資風險以換取較大的報酬,其投資組合僅適合經本公司評估風險等級為RR1/RR2/RR3/RR4/RR5之投資標的。